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团体培训开发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尚无内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越秀地税安保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日期:2017年09月26日 15:47  作者:吴双颖  点击:

  本网讯 9月25日下午,越秀地税安保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北校区第九教学楼丝纺讲堂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苏冬燕、越秀地税人事科副科长赖冠忠以及安保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吴敦龙主持。


仪式现场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苏冬燕首先在开班典礼上致辞。她对越秀地税各位领导及全体培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广外的历史、继续教育学院的培训项目等情况,勉励学员们利用好这次学习机会,同时祝愿各位学员在广外良好的学习环境下有所收获、满载而归。


苏冬燕致辞

  随后,越秀地税人事科副科长赖冠忠进行致辞,对于能在环境优美的广外进行学习和培训,她感到十分荣幸与感激,并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珍惜此次机会,学习各项安保知识并增强工作中的安保意识。


赖冠忠讲话

  开班仪式结束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张永华教授及公安厅警官分别就安保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及安保实操技能演练做专题讲座,赢得学员们的阵阵掌声。


张永华教授讲课


学员实操演习

上一条:华润远航二期培训项目顺利结业 下一条:招商银行翻译技能培训班圆满结业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邮箱:itcgdufs@163.com
Copyright@2010-2017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GDUFS.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