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团体培训开发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尚无内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赣南医学院教师英语强化班二期结业

日期:2017年07月29日 11:51  作者:刘文明  点击:

  本网讯 7月28日,赣南医学院教师英语强化班二期结业典礼在我校北校区第九教学楼103丝纺讲堂顺利举行。赣南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新、人事处处长黄春平,我校副校长何传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勇斌、副院长任跃忠、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刘文明及相关人员出席了典礼。典礼由任跃忠主持。


何传添致辞

  何传添上台致辞。他对赣南医学院领导来到广外表示欢迎,向赣南医学院的领导及老师们介绍了广外的办学规模、学术成就及广外的国际影响力。同时也高度赞扬了赣南医学院的发展成就,希望能与赣南医学院进行互访。何传添认为,这次针对赣南医学院的教师们开设的英语强化班,是富有成效的培训实践,希望赣南医学院与广外能够将这种合作关系延续,广外将为赣南医学院的教师们提供更多高品质的英语培训。


陈新讲话

  随后,赣南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新讲话。他介绍了赣南医学院在自身谋发展的措施,希望赣南能够长期与广外保持合作。作为生物学研究专家,陈新还对广外的校园环境作了高度评价,肯定了校园设计的学术氛围。陈新对学员在广外学习期间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对广外提供的各项服务表示满意。


学员代表谢春发言

  随后,学员代表谢春发言。谢春表达了对广外任课老师12天辛苦培训的感激之情,表示经过强化训练,提高了她对英语的认识,掌握了一些学习英语的方法,同时改变了自己以前的“哑巴式”英语学习,这不仅对工作有明显的帮助,而且对自己的思维能力也是一个很好的锻炼。她表示未来一定将这段时间所学知识付诸实践,努力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
  接下来是学员汇报表演环节。英文歌曲《Take me to your heart》,伴随着优美轻柔的背景音乐,学员们用热情洋溢的歌声表达了对美好年华的珍惜之情,全场气氛温馨而浪漫;儿童剧表演《Three little pigs》,虽节目简单,但大人表演儿童剧也别有一番趣味;英文电影配音《Dream on the ridge》,讲述了一个农村少年怎样在逆境中追逐自己的梦想的故事;宫廷改编剧《Empresses in the palace》,上台的学员们个个使出浑身解数,将一个小小的生活插曲演绎出轻松搞笑的生活气息;情景剧《The legend of white snake》,学员表演大方熟练,将一个传统民讲故事表现得精彩绝伦。最后一个节目是大合唱《Seasons in the sun》,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合影

上一条:招商银行翻译技能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赣南医学院第二期教师英语培训班开班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邮箱:itcgdufs@163.com
Copyright@2010-2017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GDUFS.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