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团体培训开发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尚无内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赣南医学院第二期教师英语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7年07月17日 15:47  作者:林聪  点击:

  本网讯 7月17日上午9时,赣南医学院教师英语听说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北校区六教103会议室举行。赣南医学院人事处处长黄春平,我院院长何勇斌、党委书记苏冬燕、副院长任跃忠出席现场,本次培训班全体教师和3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何勇斌致词

   何勇斌致开幕词。他首先对赣南医学院领导和教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详细介绍了广外的外语学科建设、外语培训经验以及近年来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各类企事业单位培训班的情况。何勇斌感谢赣南医学院再次选择学院承担教师听说能力提升项目,表示有去年承办该培训项目经验,本次培训班一定会更加成功,学院不会辜负赣南医学院领导与老师们的信任。此外,何勇斌还建议学员们要劳逸结合,充分利用课余时间锻炼身体,开展户外拓展活动,舒缓压力,放松心情。最后,他预祝本期培训班成功举办,各位学员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收获的假期。


黄春平希望学员们走向世界

  黄春平随后上台,分享了他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培训学习的经历,期间深切体会到语言的力量和语言的作用——通过语言关,可以更好地认识世界、接触世界、了解世界、走向世界。黄春平表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在外语培训方面有着卓越的优势和实力,希望参加培训的教师能够积极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立足赣南,走向世界,广外将成为各位奋发有为的新起点。与此同时,他还要求各位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以学生的身份,认真学习,服从学校管理,团结互助,共同进步,实现“学贯中西”的梦想。


学员代表唐宏发言

  学员代表唐宏发言。她说,在得知可以参加本次培训后,十分激动,虽然已经十多年没有接触外语,但对本次培训充满期待、充满信心,也非常感谢医学院领导的安排和支持,给予大家进修提升的机会。希望大家能暂时抛开医生的身份和工作,认真做好学生,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全面提升自己的英语听说能力。       


合影留念

上一条:赣南医学院教师英语强化班二期结业 下一条:广东省医疗对外服务中心第29批援赤道几内亚西班牙语培训班开班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邮箱:itcgdufs@163.com
Copyright@2010-2017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GDUFS.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