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团体培训开发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尚无内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广东省医疗对外服务中心第29批援赤道几内亚西班牙语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7年05月10日 15:04  作者:陈明媚  点击:

  本网讯 5月9日上午10:30,广东省医疗对外服务中心第29批援赤道几内亚西班牙语培训班在仓边路举行了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苏冬燕、继教中心主任张开荣、副主任彭陟以及广东省卫生计生委副巡视员温伟群、珠海市卫生计生局局长陶海林、第29批援赤几医疗队队长陈雷出席了典礼现场,开班典礼由广东省医疗对外合作服务中心主任韦家森主持。  

苏冬燕讲话

  苏冬燕首先代表大学热烈欢迎各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班学习。接着,她介绍了广外作为国际化人才培养、外国语言文化、对外经济贸易、国际战略研究的重要基地在企事业单位培训方面的优势。她说,近年来,培训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作为学校负责非学历教育的二级学院,我院积极开拓企事业单位团体培训项目,从2007年至今,先后为中海油、佛山市卫计委、南方航空公司、白云区地税局、海珠区地税局、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卫计委、广州脑科医院、广汽丰田、广东省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所等众多单位提供近100多期英语、日语、西班牙语、党务及专业培训,卓越的培训效果赢得了社会的美誉和信任,南方航空公司、中海油、广汽丰田、省卫计委、白云地税等单位干部员工培训长期落户学院,与学院形成长期合作关系。未来,我院将继续依托大学品牌和校园资源,立足学习者需求,秉承学以致用、量身定做、因材施教、严格管理、细致服务的原则,为不同外语基础、不同需求的人士和企事业单位提供科学的培训方案,发挥学校的继续教育功能,实现学校的继续教育价值。

温伟群发言

  温伟群表达了省卫计委对此次西班牙语培训的重视和对学员终身学习态度的赞赏,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端正态度,遵守组织纪律,以高远的境界和广阔的视野学习,并学以致用。珠海市卫生计生局局长陶海林,第29批援赤几医疗队队长陈雷也一一作了发言。  

开班现场

  此次援赤道几内亚西班牙语培训班是我院和广东省医疗对外服务中心的第三次合作,学院对本次培训十分重视,针对学员的实际情况和前两期援赤道几内亚医疗队西班牙语培训的反馈情况,学院教学和管理团队确定了“词汇语法开路,听说领先,密集训练,适时调整,学以致用”的教学原则,对此次西班牙语培训班的教材、课程设置、师资配备、教学计划都进行了精心设计,秉着“教学质量第一”的办学宗旨,坚持“以人为本”,尽我们的最大努力帮学员们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相信透过学院满满的诚意,学院与省医疗对外服务中心的合作将更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赣南医学院第二期教师英语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厚积薄发,彰显实力——西班牙语培训项目成功中标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邮箱:itcgdufs@163.com
Copyright@2010-2017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GDUFS.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