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团体培训开发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尚无内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邵兵带队考察广外国际人才培训(佛山)中心

日期:2019年01月24日 10:10  作者:吴敦龙  点击:

本网讯 12月20日,学院党委书记邵兵带队前往佛山南海,考察我校与新加坡丰树集团合作的广外国际人才培训中心,并调研当地培训市场,联络校友资源,寻求中心合作发展机遇,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健文陪同考察。


邵兵带队考察广外国际人才培训中心


    邵兵一行首先来到广外国际人才培训中心视察中心环境与中心设施情况,逐一查看中心的各个区域。在视察过程中听取了丰树集团南海商业城总经理李伟翔对中心情况的详细介绍。目前中心经过一段时间的不断使用后,在课室布置,隔音措施等方面进行进一步的完善,教室各类设备全面配齐。邵兵对于广外国际人才培训中心的环境情况表示满意,并提出发展设想,希望和丰树方面周密筹划各类培训工作,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我们双方的共同努力,争取广外国际人才培训中心能够尽快得到社会的认可。


考察现场

崭新明亮的教室


    本次考察邵兵一行除视察广外国际人才培训中心外,还与建智控股集团广外校友进行交流,总体布局广外国际人才培训中心发展。

 

上一条: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璐一行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广东省医疗对外服务中心第30批援赤道几内亚医疗队西班牙语培训班开班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邮箱:itcgdufs@163.com
Copyright@2010-2017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GDUFS.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