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团体培训开发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尚无内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璐一行来我院调研

日期:2019年01月24日 10:17  作者:吴敦龙  点击:

本网讯 2018年11月8日下午,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璐,继续教育学院教育部主任周剑波莅临我院进行调研。我院院长何勇斌,党委书记苏冬燕,副院长任跃忠在第三教学楼208会议室接见并和来访客人进行了会谈。我院团体开发中心主任吴敦龙,继续教育中心主任白丽云,教学管理办公室学历教育管理部部长李凡参加了本次会谈。双方就继续教育的发展方向,办学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何勇斌首先介绍了出席交流活动的人员,并对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苏冬燕代表我院介绍了学院整体的发展情况,还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管理、教学管理、学工管理、优势办学项目发展、校企合作、教职工队伍建设等方面,会议气氛热烈。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来访

    蒋璐表示,通过调研,他们对我院办学情况有了全面的了解,紧接着,她介绍了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内容、机构设置及近年来的面临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内部管理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希望能够借鉴我院在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寻找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的突破点。
  本次交流学习为高校间的沟通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也为后续的进一步共同探讨继续教育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将为我院未来与其他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提供参考借鉴。

上一条:我院获得南航地服外教测评服务项目 下一条:学院党委书记邵兵带队考察广外国际人才培训(佛山)中心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邮箱:itcgdufs@163.com
Copyright@2010-2017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GDUFS.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