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团体培训开发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尚无内容。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获得南航地服外教测评服务项目

日期:2019年06月18日 09:26  作者:刘文明  点击:

    本网讯 6月11日下午,南方航空公司地服采购部公示南航地服部外教英语测评服务项目(NHDF-201917)采购结果。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标该项目。中标金额94600元。


                                                         

                                          中标结果           

 

    南航地服部外教英语测评服务项目是南航地服部新开发的项目。在获取竞价公告后,高级管理培训中心的老师们认真阅读竞价文件,反复同客户沟通确认需求,精心准备竞价文件。
终于成功获取该项目。
   同时,我院再次获得地服部英语测评员培训项目。在与另外两家单位竞争中,以微弱优势胜出,中标金额22800元。


        


下一条: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璐一行来我院调研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邮箱:itcgdufs@163.com
Copyright@2010-2017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GDUFS.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