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团体培训开发中心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尚无内容。
培训案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培训案例>>正文

培训案例——佛山市禅城区小学英语教师高级研修班

日期:2017年01月16日 15:42  作者:管理培训中心  点击:

一、培训目的

《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第十六章五十三节中提出:提高教师业务水平。完善培养培训体系,做好培养培训规划,优化队伍结构,提高教师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通过研修培训、学术交流、项目资助等方式,培养教育教学骨干、“双师型”教师、学术带头人和校长,造就一批教学名师和学科领军人才。为贯彻落实文件精神,佛山市禅城区教育局委托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对禅城区小学英语学科带头人进行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佛山市禅城区英语教师队伍的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

二、培训师资

佛山市禅城区教育局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商定在大学校园内对佛山市禅城区小学英语骨干教师进行业务和综合能力培训,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师资。师资包括国内英语教学的著名专家、学者以及广外专职教师等。

三、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既包括小学英语教师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授课技巧,也包括与学生良好沟通的能力,素质教育的技能和不同国家不同文化的异同及交流等。重点包括:语音模块,英语听说精炼模块,学生激励模块,跨文化交流模块等。

四、培训方式

1.课堂讲座:专家教授围绕专题业务进行语音模块的课堂讲座。

2.业务论坛:围绕教学中的难点、重点开展业务论坛。

3.团队建设:开展团队文化建设组织户外拓展等活动。

4.小组合作:以小组合作的形式,通过小组讨论、辩论的方式,发散思维,集思广益,互相学习,提高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5.案例调研:结合典型案例或重点工作开展关于学生激励和跨文化交际的案例调研。

五、培训范例

培训时间

培训地点

       培训名称

               培训主题

2016年12月

广外北校区三教124课室

佛山市禅城区小学英语骨干教师能力提升专题首期培训班

1.语音模块;

2.英语听说精炼模块;

3.学生激励模块;

4.跨文化交流模块。

六、培训掠影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任跃忠讲话

佛山市禅城区教育发展中心教师发展指导室主任邹武林讲话

佛山市禅城区小学英语骨干教师能力提升专题首期培训班师生合照

下一条:培训案例——中国南方航空运行指挥系统英语研修班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邮箱:itcgdufs@163.com
Copyright@2010-2017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GDUFS.All Rights Reserved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