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信息>>正文

2020年春季“本(专)科专业教育”插班项目:高中/中专起点本科-文秘

日期:2019年12月23日 10:09  作者:  点击:

公开教育 跨入高等学府的绿色通道

  广外公开学院是1999年6月经省自学考试委员会批准设立的新型办学组织,以宽进严出为原则,面向社会有志青年开展全日制开放教育,学院开设“本(专)科专业教育+职业素养培训”项目。学生参加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和委托我校组织的考试,成绩合格者,可获得由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颁发、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署的自学考试本科或专科毕业证书;符合规定条件的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证书。按照国家有关文件规定,公开学院毕业生在就业、出国留学、报考研究生等方面享有与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同等的待遇。学生还可通过职业素养培训获取相关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能力。
  学院依托大学品牌,致力于以严谨的教学、规范的管理、优质的服务,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建设发展所需要的各类应用型人才。点击查看:证书样本。

具体介绍:

层次 项目代码 自考专业 专业核心课程 职业培训项目 职业素养培训主要课程 培养目标和就业领域 学制 学费(元/年)
(春季插班学费减半)
高中(中专)起点本科 K4607 文秘 管理学原理、秘书学概论、档案学、商务秘书学、礼仪学、公共关系学、财务管理与会计基础、国际商务、办公自动化、国际商务法律、市场营销学、理财学、商标管理、国际商务谈判实务、传播与广告、秘书外事管理实务等。 商务秘书(商务管理) 国际商务英语、企业管理概论、OFFICE办公软件操作等。 本专业主要培养能熟练应用办公自动化系统,具有社交接待、公关策划、谈判促销和公文写作、公文处理及档案管理能力,既懂商务知识又具备文案策划能力的复合型文秘人才。毕业后可在工商企业,金融,保险机构从事商务秘书工作以及从事国内涉外机构、中外合作机构和外资机构的秘书、公关、宣传、策划及有关的管理工作。 四年 11800


深度咨询联系方式 :(咨询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联系人 电话 咨询QQ
陈老师 13826184129 276336935

“本(专)科专业教育+职业能力培训”项目报读须知

1、修读以上高中(中专)起点本科项目,必须在在读期间先完成专科专业课程学习并取得专科毕业证书,方可办理本科毕业手续并获取本科毕业证书;各专业具体课程详见各系招生单页或登录我院招生官网http://gwpx.gdufs.edu.cn 查看;
2、教材费由教材供应商收取;考试报名费由学员自付;办理居民医疗保险费按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应标准收取,开学报到现场收取;

3、住宿:白云山校区学员自主选择入住社会公寓,住宿费及水电费标准由公寓管理方自行制定及收取;白云湖校区住宿费及水电费由广州市慧友投资有限公司(公开学院学生宿舍投资单位)按照不同住宿条件收取,寒暑假因物业维修需要,不提供学生留宿;大学城校区住宿由学院统一安排,住宿费及水电费按照不同住宿条件收取,寒暑假不提供住宿;
4、报名时间:2019年12月20日起(3月底前周六、周日不休);
5、报名地点:
①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 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公开学院招生大厅(广外正门旁);
②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苑7 栋一楼“广外培训”招生大厅;
6、新生报到时间:2020年 3 月 1 日(报到有关事项见报到须知);
7、上课地点:分别在以上专业所属校区;
8、所开设自考专业最终以省自考办批复为准,学院保留对所开设专业与课程作适当调整的权利。
9、报名总咨询热线:020-36209026  020-36209655  020-36209723  020-36209781  13411182439  13411182361  咨询QQ:800008903  招生网址:
http://gwpx.gdufs.edu.cn/。

“本(专)科专业教育+职业能力培训”项目插班生规定

1、插班条件:仅限于大一、大三和预科,且招生时间截止到 2020 年 3 月底。
2、学制:插班生学制按插入班的学制执行,插班以前学制已执行部分内容不再安排。
3、教学计划:插班生的教学计划按照插入班的教学计划执行,插班以前教学计划已执行部分不再安排。
4、教材:学院不统一为插班生征订、发放教材,插班生的教材需由学生自理。
5、准考证:学院按照省考办规定办理准考证时间统一为插班生办理准考证。(说明:预科阶段不办理准考证;物流管理、采购与供应管理、金融管理、商务管理专业的准考证办理时间以相关部门通知时间为准,如省考办办理准考证时间有变,按照新的时间执行。)
6、考试:插班生办理准考证之后可以跟随插入班的考试计划参加考试和并享受学业综合评价政策。
7、转系、转专业:插班生报到后一个月内,向所在系提出申请,经学院主管院领导批准方可,未经批准不得私自转系转专业。开学后超过一个月不再受理转系与转专业申请。
8、学生证、图书阅览证及餐卡:班级辅导员为插班生补办学生证和图书阅览证;白云湖校区餐卡由插班生自行到饭堂办理,白云山校区及大学城校区餐卡(校园卡)由辅导员协助办理。
9、保险:插班生必须购买人身意外保险。

所有全日制班学员报读要求提交材料如下:

1、年满 18 周岁的学员:学员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未满 18 周岁的学员:学员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要求同时复印监护人及学员本人的内容,无法出具户口本的,可以出示其他能证明监护关系的国家机关颁发的证明材料);法定监护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未满 18 周岁的走读学员报名时,需由其法定监护人在招生大厅现场签订《监护责任声明》之后再缴学费。

 

上一条:2020年春季“本(专)科专业教育”插班项目:高中/中专起点本科-行政管理 下一条:2020年春季“本(专)科专业教育”插班项目:高中/中专起点本科-国际旅游管理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