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信息>>正文

2020年秋季“本(专)科专业教育”项目(国商系业余制)

日期:2020年06月23日 10:52  作者:  点击:

公开教育 跨入高等学府的绿色通道

广外公开学院是1999年6月经省自学考试委员会批准设立的新型办学组织,以宽进严出为原则,面向社会有志青年开展开放教育,学院开设“本(专)科专业教育+职业素养培训”项目。学生参加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和委托我校组织的考试,成绩合格者,可获得由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颁发、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署的自学考试本科或专科毕业证书;符合规定条件的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证书。按照国家有关文件规定,公开学院毕业生在就业、出国留学、报考研究生等方面享有与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同等的待遇。学生还可通过职业素养培训获取相关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能力。
学院依托大学品牌,致力于以严谨的教学、规范的管理、优质的服务,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建设发展所需要的各类应用型人才。点击查看:证书样本。

具体介绍:

序号 层次 项目代码 专业名称 学制 学费(元/年)
报名缴费
1 大专起点本科 K0606 旅游管理 2.5年 6000 网上报名
2 K0706 人力资源管理 网上报名

周末面授班:周六晚19:00-21:00,周日(9:00-16:00)。
深度咨询联系方式 :(咨询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联系人 电话 咨询QQ
彭老师 15217300898 2216226357

 

上一条:2022年春季公开学院白云湖校区插班招生项目:高中/中专起点本科-国际经济与贸易 下一条:2020年秋季“本(专)科专业教育”项目:(大专起点本科)人力资源管理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