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国商系“T”吧活动精彩呈现

日期:2012年12月14日 12:46  作者:黄婉  点击:

   本网讯 12月12日晚,国际商务系“T”吧活动在一教211室精彩上演,此次“T”吧邀请了我系四位比较优秀的同学介绍她们的学习经验。本次活动的意义在于让大一的新生更多的了解自考并更有效的进行复习。出席当晚活动的有国际商务系主任杨妙新、副主任邓强、教务秘书黄婉、各系主席团成员,国商系全体团学干部及12级全体新生。


活动现场

    首先,杨妙新为本次活动致辞。杨妙新在讲话中向同学们讲解了自学考试的整体情况以及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证及学位证的含金量,她希望广大同学要明确学习目标,珍惜学习的机会,努力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和自身竞争力。


杨妙新致辞

    活动现场,主持人组织在场的嘉宾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以往 “T”吧活动图片展,共同欣赏往届“T”吧的风采。随后,四位同学分别从学习态度、学习方法、如何备考等与大家分享她们的学习经验。第一位跟我们分享经验的是11级国贸本科班的彭苗。她为我们解答了困扰着我们大一所有新生的一些问题“自考生该如何学习,学习方法有哪些,如何提高学习效率”等。第二位是12级国贸本科班的杨晓婷,她为我们讲述了该如何充实大学生活以及顺利通过考试的技巧。第三位是11级国旅本科班的胡婧。她不仅跟我们分享了她的学习经历而且详细的介绍了大学四年的学习方法及为人处事的一些心得。最后一位是12级国贸本科班的何园。她为我们讲到了考试规划、考前准备、考中技巧跟实记技巧。四位同学的发言都很精彩,赢得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合影

    最后,邓强总结了此次活动。他充分肯定了举办学习交流活动的意义,同时勉励新生要明确定位、认识自我,提升个人修养,认真学习,争取早日拿到毕业证。新生们纷纷表示,经过这次经验交流活动,他们对自学考试有了比较充分的认识,同时也得到了很多学习的经验和方法,对自己将来的学习有了更明确的目标。

上一条:Keep Smile,让生活充满微笑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