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国际商务系第四届“纷”享会顺利落幕

日期:2019年03月29日 11:25  作者:谢琴琴  点击:

  本网讯 3月27日19:00,国际商务系在夏茅校区第三教学楼411教室举行了第四届“纷”享会决赛。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张旭林,辅导员老师甘妙,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纷”享会。大会由秘书部部长谢琴琴主持。


选手们认真“纷”享

  本次“纷”享会经过前期的初赛选拔,产生了参加今晚决赛的10位选手。在主持人解读完比赛细则之后,“纷”享会正式开始。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逐个上台演讲,各位选手精心制作了PPT, PPT展示与选手演讲相结合,生动形象地为大家展示了自己所分享的内容。本次“纷”享会,内容丰富多彩,实用性强。在这里,你既可以学到如何处理职场关系,也可以学到如何制作公众号;如果你喜欢看电影,或者喜欢看书,也有一系列励志电影、书籍推荐,教你如何做一个积极上进的人,更有精彩的旅行攻略与你分享。除了精彩纷呈的分享,观众提问环节也是妙趣横生,同学们用思想的火花碰撞出睿智的花朵。经过激烈比拼,最终产生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比赛现场

  随后,张旭林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他说到,“纷”享会至于已经举办了四届,举办这样的比赛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自身的综合能力,同时也为同学们搭建一个较为广阔的交流平台。大家分享的内容丰富,有自己的经历,喜爱的书,喜爱的电影,也有自己所学的知识,一本书、一篇文章、一部电影,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感受,但是快乐是相同的,今晚的分享会不仅让我们得到了精神上的富足,还收获了踏上讲台时的那一份更踏实,更沉稳,更淡定的自信。希望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大家能够好好把握当下,脚踏实地,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获奖选手

  通过本次分享会,同学们受益良多,相信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能够不断努力,不断提高。希望大家都能以饱满的热情来迎接你的大学生活,把握现在,憧憬未来,让大学的经历成为人生中宝贵的财富,让我们一起努力!

附获奖名单;

第一名:邓嘉瑶
第二名:张廷柳  谢琴琴
第三名:陈欣佩  叶郭聪  张伟权
优秀奖:周雯雯  赖洁怡  林泽德  翟芷茵

 

上一条:【图集】国商系开展学生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广外-平安”校企合作学员吴海兰、卢侣青提前取得学位证书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