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颂党魂、迎院庆,学院举办党史院史知识竞赛

日期:2019年05月16日 09:20  作者:张旭林  点击:

  本网讯 为让公开学子更加深入了解国情、党史,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同时激励他们的爱院、荣院之心,5月14日晚,“学党史、颂党魂,知院史、迎院庆”知识竞赛在白云湖校区举行。比赛由学院团委主办、国际商务系承办,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秋林,副主任李清伟,院团委书记赵正苗等出席。公开学院各系均派出代表队参赛,工商经济系最终以总分第一的成绩摘得桂冠
  陈秋林致辞时表示,今年是大喜之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我院建院20周年,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有利于同学们深入学习国家时事政治,更全面地了解学院的历史及发展。他希望同学们以赛代学、以赛促学,明大理、识大势、知大任、养大德,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选手们认真阅读作答规则

  比赛分三个环节。必答题环节,选手们认真听题,有序作答,各队分数不分上下;抢答题环节,赛场瞬时充满激情,紧张的“火拼”让各队分数被逐渐拉开;最后的风险题环节,各队可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不同分值的题目进行作答,有的队伍稳中求进,有的队伍奋力一搏,最后由工商经济系以总分240分的好成绩取得第一名。
  赛后,不少同学表示收获良多,一位大三的同学说,虽然在公开几年了,但对学院的了解还远远不够,将珍惜最后一年学习的时光,多体会多学习,让自己在学院学习生活的时光都成为最美好的记忆。


合影

具体获奖情况:

一等奖:工商经济系
二等奖:艺术设计与信息管理系
三等奖:外语系
优秀奖:大学预科部、国际商务系

上一条:“2+2”卓越人力资源管理班超一半学子提前办理申请毕业登记 下一条:【图集】国商系开展学生趣味运动会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