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邵兵带队赴珠海两高校进行调研

日期:2020年01月02日 14:24  作者:彭陟  点击:

  本网讯 12月24至25日,学院党委书记邵兵带队,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健文、国际商务系副主任彭陟一同前往珠海艺术职业学院和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建调研和学习交流活动。

undefined
珠海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方华陪同参观非遗传承工作室

  12月24日下午在珠海艺术职业学院进行调研时,邵兵一行就党建工作、教师思政、相沟通项目开展的先进经验和洽谈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在调研过程中,对其学院进行的“大师工作室”及非遗传承工作室产生了浓厚兴趣,并深入交换意见。

undefined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珠海开放大学校长刘向阳陪同参观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12月25日,邵兵率队到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受到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开放大学校长刘向阳热情接待,双方就党建、双沟通学生管理、双沟通办学创新推进等进行了友好的沟通和交流。

上一条:【图集】开学季--心系学生、国商系辅导员进行宿舍走访 下一条:国商系学生主动参与诚信考试项目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