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灰红配蓝绿,校园更美丽—我院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竞赛

日期:2020年11月25日 21:44  作者:彭陟  点击:

  本网讯 为加强垃圾分类回收意识,规范垃圾分类投放,营造良好校园环境,建设绿色文明校园,11月24日晚,学院在白云湖校区学术报告厅开展“灰红配蓝绿,校园更美丽”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比赛由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学院自律委员会、国际商务系承办,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秋林、院团委书记赵正苗、国际商务系副主任彭陟、各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团学指导老师、部分辅导员代表、院系团学代表、各系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出席。


活动现场

  陈秋林致辞时表示,我们在享受优美环境的同时亦要自觉承担起保护环境的义务,垃圾分类是促进资源有效利用的重要环节,是创建绿色生态的重要举措,是落实文明校园的必要条件。他肯定目前校园垃圾分类取得的成果同时指出不足之处,号召大家携起手来,从日常垃圾分类开始,养成自觉保护环境的好习惯,为建设美好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各选手认真抢答

  经过三个环节紧张激烈的比赛,国际商务系代表队最终凭借扎实的垃圾分类知识从五支参赛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一。


合影

获奖名单:
第一名:国际商务系
第二名:大学预科部
第三名:外语系
优秀奖:工商经济系、艺术与信息管理系

上一条:【图集】“灰红配蓝绿,校园更美丽”垃圾分类知识竞赛。 下一条:【图集】国际商务系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