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国际商务系学生信心饱满迎考

日期:2021年01月06日 11:51  作者:朱名志  点击:

  本网讯 跨年的钟声还在耳边萦绕,来不及感受新年的新鲜与美好。2021年1月4日至8日,国商系学子们迎来了本学期的期末考试。期末考试是对同学们本学期学业成果的一次大盘点,也是对每个人综合素质的一次挑战,更是对同学们的自信心、意志力、诚信度的一次考验。


期末考试进行中

  本次期末考试共80余场,650名学生参加。期末考试不仅得到了学生和教师的重视,更是得到了各系的高度重视。考试期间,国际商务系副主任彭陟、教研主任黄凌聪、教学秘书黄婉,对各个考场进行了巡视。巡考期间,考场布置干净整洁,物品排放有序,监考教师认真监考,同学们安静、沉着答题。


巡视考场

  期末考试的顺利举行,将为整个学期的教学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希望教师们的付出能够开花结果,期待学生们的努力都能够在成绩上得以体现。但考试不是学习的结束,国商系将认真分析总结经验,为下学期的教学质量提升寻求更加有效的方法和手段。

 

 

上一条:【图集】开学季--心系学生、国商系辅导员进行宿舍走访 下一条:【图集】“灰红配蓝绿,校园更美丽”垃圾分类知识竞赛。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