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国商系获2021年“公开杯”篮球赛双冠双MVP

日期:2021年03月31日 10:34  作者:朱名志  点击:

 本网讯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各系间的交流,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公开学院举办了2021级“公开杯”篮球赛。经过两周角逐,3月30日,“国际商务系”男队与“电商物流”男队,“国际商务系”女队与“外语系”女队展开了最终决战,最终国际商务系男子队以74-72击败电商物流队,国际商务系女子队以75-61击败外语系队,摘得本届“公开杯”篮球赛的双冠、男队卫冕冠军。国商系何羿征、刘嘉勇分别荣获本届“公开杯”男女MVP。


男队激烈比赛中

47A0D
女队激烈比赛中

  此次比赛,所有参赛队伍分为A,B两组进行单循环赛,即与所在小组除本队以外各支球队分别进行一场比赛;按比赛积分进行排名,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团学工作人员也认真观看球赛并由心而发地为正在场上挥洒汗水的球员们加油打气。
  在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各班篮球队员,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场上队员们一个个精彩的上篮动作,得到了场边拉拉队的热烈喝彩,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分外成功。

58C0F
颁奖合影


男、女MVP

  本次“公开杯”篮球赛不仅向全体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了解,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男队:

冠军:国际商务系

季军:电商物流

亚军:外语系

女队:

冠军:国际商务系

季军:外语系

亚军:工商经济系

 

上一条:国际商务系开展多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图集】开学季--心系学生、国商系辅导员进行宿舍走访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