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青春热血I国商系团学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23年12月15日 16:32  作者:朱名志  点击:

为了增强学生间凝聚力,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同时加强学生身体素质锻炼,展现学生的运动积极性,国际商务系团总支学生会于12月14日在白云湖校区演艺中心开展素质扩展活动。参与活动的成员有国商系办公室主任朱名志、团学指导老师邵然润、团学成员等。

活动开始前,国商系团总支副书记曾思宁同学强调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希望全体团学成员可以通过有趣的形式去增强彼此之间的信任和了解,并简要说明了此次活动的注意事项及规则。

活动剪影

   此次活动分为“五人六足”、“踩气球”、以及“六秒答题”“贴膏药”四个游戏。各队员踊跃参与,密切配合、奋勇争先、尽自己所能为本组贡献力量。

   游戏结束后国商系办公室主任朱名志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发奖品。活动在欢声中圆满结束。

颁奖

4E589

大合照

附国际商务系专业介绍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是国际商务系多年来的老牌专业之一,专业通过率高,该专业本科段学习课程12门。开设课程: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劳动社会学、组织行为学、社会保障学、现代公司管理、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概论、人力资源统计学、现代人员测评、人事管理学、工作岗位研究原理与应用、英语(二)、毕业论文。其中,统考课程7门,委考课程4门,实践考核课程1门,考试时间为每年的1、4、7、10月份。

国际经济与贸易:
  国际经济与贸易是广外的王牌专业之一,专业通过率较高,该专业本科段学习课程15门。 ①核心课
程:国际贸易实务、企业会计学、中国对外贸易、国际金融、国际结算、国际商法、国际市场营销学、电子商务概论、国际运输与保险、世界市场行情、现代公司管理等。②就业领域:中国国际贸易的发展空间巨大,就业前景广阔。毕业生可到具有进出口业务的各类公司就职;可参加各级政府机构的公务员招聘考试国际商务师执业资格考试;还可以到金融机构从事证券、投资、国际结算、市场营销、项目策划工作等。考试时间为每年的1、4、10月份。

商务英语:

 商务英语是广外的王牌专业之一,专业通过率较高,该专业本科段学习课程12门。①核心课程:第二外语(日语)、高级英语、口译与听力、商务英语翻译、英语写作、外刊经贸知识选读、国际贸易实务(一)、外贸函电、国际商务英语。②就业领域:国际商务公司、外资企业、三资企业、民营企业、金融机构、跨国公司中国分公司、境外中国公司、涉外机构、政府、行政事业单位从事国际贸易、进出口贸易、商务谈判、翻译、涉外文秘和管理等工作。也适合各外贸易公司、商场、宾馆、企事业单位办公部门等。其中,统考课程8门,委考课程2门,实践考核课程2门。考试时间为每年的1、4、10月份。

 

上一条:首届“三系老友辩论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图集】首届“国艺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