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国际商务系第十六届“新生杯”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8年10月18日 10:18  作者:谢琴琴  点击:

  本网讯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活动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国际商务系举办的第十六届“新生杯”篮球赛于2018年10月16日在夏茅校区篮球场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采取循环赛制,胜者晋级,比赛打的如火如荼,热闹非凡,给平日宁静的校园带来了蓬勃的生气。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迎来了行政管理班与国贸二班的终极对决。比赛在响亮的哨音中正式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球员们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激烈的“对战”之中,双方你来我往,“战斗”得不可开交。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赛场上每一个参赛选手都斗志昂扬,信心十足,与对手展开了激烈的碰撞和角逐,那精准的三分球,完美的断球、防守,无不让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快攻,妙传,更是令比赛精彩纷呈。整场比赛中所有人员热情高涨,队员们各显神通,赢得场下观众们的一阵阵喝彩。

比赛精彩锦集

  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行政管理班战胜对手,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赛后,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新生杯”篮球赛在简单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本次“新生杯”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国商系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国商系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大合照

上一条:【图集】国商杯篮球赛——“篮”不住你的风采 下一条:【图集】国际商务系“国商杯”三人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