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习园地>>正文

线上学习期末心得分享

日期:2020年06月30日 16:12  作者:冯子菲  点击:

  大家好,我是来自19人力资源班的冯子菲,受疫情影响,我们根据学校的安排,在家里进行网络学习,随着通知的下达,老师组织好了课程,我们也跟着一起学了起来。
  一开始,面对我学习生涯中第一次的上课形式——网课,我谈不上任何的激动。网络对于我们大学生而言,已经再熟悉不过,但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我会在自己的学习生涯之中经历网课。面对学习本该自主,也应该更加独立一些,但在上网课的时候,看着老师的讲解,我竟然有一点心不在焉。
  过了几天之后,我发现自己有些愚蠢。我为什么会把学习动力的下降归咎于学习方式上呢?对于我这个年纪的学生来说,不应该把努力学习当成常态吗?
当我意识到自己对网课学习不负责的表现比想象中严重后,我快速醒悟了过来,及时进行了改正,同时反思自己之前学习的一些漏洞,慢慢把它们找了出来并一一补上。
  后来的日子,我都有很认真的学习,虽然一开始浪费了一些时间,但我慢慢追了上去。开学就大二了,再过不久就要踏入社会了,我确实应该多反省自己,多问问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让自己更加理智一些,也更加明确今后的方向。时间过得很快,追赶时间的脚步也要加快了。网课学习期间我悟出不少道理,我认为只有认真对待每一件事情,才能把自己的人生过好,才能为自己的将来多增添一些机会和可能。感谢老师不辞辛苦为我们上网课,我会继续珍惜接下来的时光,努力向上!

上一条:学习需要找到合适自己的方式 下一条:延返不延教 在家也学习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