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教官您辛苦了!——军训感悟

日期:2016年09月22日 15:13  作者:何淑燕  点击:

  九月,我们进入大学校园,心中充满着激动和欣喜。在军训中,同学之间不再陌生。军训虽是艰苦的,但我们是幸运的,教官是可敬的,辅导员是可亲的。齐步、正步、跑步、站军姿都是熟悉不过的了,为了追求共同目标,不被教官罚蛙跳,我们脚痛腿酸都顾不上,嗓子沙哑照喊不误。全体同学在短短的五天军训中已形成了强大的凝聚力。
  回想起刚开始对军训的恐惧感,是多么的可怕。在太阳下暴晒,军训的感觉就像是酸甜苦辣咸样样都有。现实是残酷的!第一天,就是在烈焰炙烤的操场上站军姿,热气不断从地里面往上冒,脚底又酸又烫,真的是很想打退堂鼓,心里念叨着,再坚持一下,时间快到了。一天下来,被折腾的差不多,回到宿舍倒在床上,不一会儿便睡着了。只有坚持,才能达到成功的彼岸,使我们养成不畏困难的精神。军训训练了我们吃苦耐劳的精神,更明白了团结的重要性。
  五天的军训很快就要结束了,最舍不得的还是教官,感谢我们的教官。他们比我们更辛苦,督促我们进步,关心我们。他们用自身的气质深深感染着我们,让我们感受到了军人的意志和品质,教官带给我们的影响是受益匪浅的。训练场上的欢笑声、动听的歌声、大声的吼叫着“五连3排来一个”,这种感悟需慢慢品味,激励着我们成长。军训结束意味着大学的开始,请时刻保持正直和严持,不让自己被懒散吞没。
  最后,我要真诚的说一声:教官你辛苦了,谢谢!

上一条:我的军训感悟 下一条: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军训感悟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