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公开学院国际商务系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领取2019年下半年毕业证书的通知

日期:2020年06月23日 10:15  作者:  点击:

公开学院各位同学:

   经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审批,201912月份在公开学院申请办理的毕业证书已发到我院教学管理办公室。现将毕业证书发放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对象:

201912月份办理毕业申请的全体同学。

二、领取时间:

2020615—19日上午:08301130;下午:14001630

三、领取地点:

广州市白云区夏花一路广东外语外贸公开学院第三教学楼113

四、领取要求:

1由于学校还在疫情防控阶段,来领取毕业证书的同学必须提前电话预约,报备临时进入校园相关个人健康信息,学校审批通过后按预约时间持个人(指领取人)身份证和粤康码扫码进校,预约时间:69-11日,电话:36246017;联系人:阮老师。

2、学生本人领取的,需凭本人身份证领取(复印件无效);

3、如有特殊情况确需他人代领的,代领人领取时应带:学生本人的授权书;毕业生的身份证和代领者身份证原件以及这两证的复印件(两证须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代领者要在复印件上签名、并注明领取的毕业专业及专业代码)。

五、此次主要负责发放201912月申请的毕业证书,如果往届毕业生要来领取毕业证,也须提前进行预约,预约时间为202069-11日。

六:为保障各位同学的健康安全,请前来领取毕业证的同学需佩戴口罩,排好队,前后间隔1.5-2米左右距离,谢谢各位同学的配合。

附件:1、临时性进入校园人员审批表

2、毕业证书代领委托书模版

公开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068

 

上一条:关于转发考试院《2020年成人高等教育学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全省统一考试考试大纲的通知》 下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关于2019年12月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工作的通知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