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邵兵带队参加东南十一省属重点大学继教学院院长论坛

日期:2019年05月20日 11:26  作者:王莉莎  点击:

  本网讯 为加强与全国各高校继续教育学院的交流,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以及加强管理,了解继续教育办学最新趋势,我院党委书记邵兵于5月14日带队前往桂林广西师范大学参加东南十一省(市、区)属重点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四十五次院长论坛暨继续教育工作协作会。随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副院长李天明、外语系主任王蓉、国商系副主任彭陟、大学城分部主任王莉莎。

我院与会人员合影

  5月15日上午,由广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玉红主持了会议。接下来,来自华中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卢院长分享了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大与全教会精神 办好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的相关内容,与参会人员分享了关于华中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学历教育以及非学历教育方面的办学经验,相关的组织架构设置以及正在推行的政策,让参会人员受益匪浅。接下来,各个参会的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均对所在学院的办学特色以及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展开了积极的分享以及讨论。
  其中,来自广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刘院长分享了贵院在学历教育以及非学历教育的办学情况,组织架构的设置以及广西相关院校的继续教育行业情况,并且分享了对于继续教育办学的风险把控等问题。来自上海师范大学的代表分享了其使用的超星系统平台,对教务、学工的管理以及相关的宣传内容。
  本次论坛圆满成功,我院参会人员获益匪浅,并且在参会过程中与各高校继续教育学院有了很好的沟通与交流,相信在接下来在办学过程中能够借鉴优秀先进的经验,将广外继续教育工作做得更扎实,更高效,为学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上一条:西班牙CEDEU学院受邀到访大学城校区 下一条:院长邱伟年带队赴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宣讲交流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