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大学城分部举办2019届毕业晚会活动

日期:2019年05月23日 16:36  作者:林宇航  点击:

  本网讯 五月羊城,凤凰花开,校园毕业季的硕果飘香。5月22日晚,大学城分部2019届“骊歌未央,再续华章”毕业晚会在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行,院长邱伟年出席,大学城分部全体师生及往届优秀毕业生参加。
  邱伟年在毕业晚会致辞,寄语2019届毕业学子要不忘初心,终生学习,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对自己负责,对身边的人负责。邱院长还向大家介绍了学院“136”人才培养模式,学生们深受鼓舞。他用“5个S”Studying, Sporting, Serving, Socializing, Soul鼓励学生要坚持学习保持健康的体魄,为社会服务,与人友善沟通,成就更好的自己。在晚会现场,邱伟年代表学院四位往届优秀毕业生颁发优秀校友荣誉证书,亲切问候校友们并祝福他们的事业蒸蒸日上。

为优秀校友颁奖  

  毕业晚会的节目形式创新,异彩纷呈,亮点频出。一曲广州版的《成都》,余音袅袅,让人沉醉其中;《情人》的演唱者用婉转的腔调,让人畅想在过往的回忆中;晚会的两个街舞节目更是接连掀起高潮,十分劲爆;最后在《再见》的歌声中,2019届毕业晚会顺利落下了帷幕。

合照

上一条:捷报!我学院再添一名研究生学子——大学城2015级商务英语2班曾睿鸿简介 下一条:西班牙CEDEU学院受邀到访大学城校区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