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捷报!我学院再添一名研究生学子——大学城2015级商务英语2班曾睿鸿简介

日期:2019年06月21日 10:12  作者:林宇航  点击:

    六月广外,岁月鎏金,毕业季硕果飘香。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下,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我学院再传捷报——2018届大学城商务英语本科学子曾睿鸿顺利考取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马克思学院硕士研究生,获得2019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硕士攻读资格。自陈倩、吴南竹、洪佳楹等学子考取海内外硕士研究生之后,大学城分部再出一例研究生学子,这既是对继教学院大学城分部办学成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彰显了我学院高品质的办学实力、过硬的师资配置和不惧考验的学生工作力量。
  以下是曾睿鸿同学简介与个人心得。

大学城2015级商务英语2班曾睿鸿

个人简介:  
  曾睿鸿,女,中共党员,继续教育公开学院大学城分部2015级商务英语本科学生。2019年7月取得商务英语本科学历。2019年4月被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拟录取为2019级硕士研究生,专业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

在校期间获奖情况:

  2016年12月,获得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统考高分奖”  
  2017年9月,评选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大学城分部“2016-2017学年度优秀学生”
  2017年12月,获得“学院学习之星”的荣誉称号
  2018年6月,被评为公开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生”

学习心得:

  来日不方长,把握当下,充实自我。在大学期间,我努力学习,积极参加课外活动,主动参与社会公益组织,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个人道德修养,更好的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三年学习生涯,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自律,是学习最好的捷径。
  我们该如何培养自律?毛泽东《论持久战》中也引用“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没有事先的计划和准备,就不能获得战争的胜利。在学习上亦是如此,上课前做好预习,课后把需要解决的难题和需要复习的内容做好记录,计划好时间进行查漏补缺,切记不要止步不前,拖延时间或是半途而废。做好时间规划,有利于你自身更加专注、从容地去完成事情。做好时间规划是前提,懂得自我约束,自我控制更为重要。学习的时候就应该专注、爱思考,在学习中寻找自我价值和乐趣,切勿迷茫度日。万事开头难,学习道路上可能困难重重,只要坚持下去,一定学有所成!
  良好的学习环境也是必不可少的,我觉得图书馆是不错的选择。图书馆安静的学习氛围会让你完全投入学习中去。大学期间,老师们的辛勤指导更是为我们的学习提供了强大的助力,在此我表示十分感谢。当然,还有那些学习小伙伴,我们相互帮助,相互学习,以此形成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学习并不仅仅是课业上,个人品德修养也是必要的。课外,我参与了义工组织,通过参与社会活动,可以让我们认识更多的朋友,提高自己的能力。
  在大学期间,由汪雪老师所教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这一门课程,老师在课上的精彩授课,引起了我对学习马克思主义的兴趣,加之对广外的热爱,我决定了考广外的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研究生。在考研备考期间,经历了许多,有悲有喜。期间,我感受到学习的充实,让我懂得了如何更好地安排时间,学会怎样高效率地学习。但是,有时候也为自己学习毫无效果而感到着急。庆幸的是,在我迷茫之时,辅导员和老师在鼓励我,让我又再次充满了动力!今日,我能再次成为了广外的学子,我将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涯中更加努力,不断充实自我。
  日拱一卒无有尽,功不唐捐终入海。愿你我共勉!

辅导员(林宇航)评价:
  该生作为商务英语2015级2班团支书,思想上进,对待班级工作认真负责。在校期间,学习认真刻苦,具有较强的自学和创新能力,学习成绩优异。尊敬师长,真诚待人,热心帮助同学,生活中与同学们相处融洽。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和社会实践,是一名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上一条:大学城分部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暨迎新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捷报!我学院再添一名研究生学子——大学城2015级商务英语2班曾睿鸿简介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