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大学城校区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汇演

日期:2019年09月06日 18:59  作者:张旭林  点击:

  本网讯 9月6日上午,大学城分部在运动场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汇操表演,学院党委书记邵兵,学工办副主任李清伟,军训团副团长唐文利等领导嘉宾及新生辅导员出席观看,分部主任王莉莎主持。


院党委书记邵兵致辞

  邵兵为本次军训汇操表演致辞,并寄语全体新生同学。首先,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本次承训的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参与军训工作的老师表示感谢;其次,向军训过程中吃苦耐劳、坚持不懈的全体同学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军训过程中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和标兵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到,过去5天里,嘹亮的口号荡漾在校园里,青春的汗水洒落在操场上,五天的日升日落,一百二十小时的铿锵时光见证了你们的进取和奋进。从同学们的身上,我看到了积极乐观、奋发向上、斗志昂扬的青春风采,看到了“自信、自强、拼搏、成才”的广外继教(公开)人风采,感受到了大家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拼搏精神,更被同学们身上散发的青春朝气和活力所感染。全体参训同学经受住了进入大学新生活的第一次考验,通过军训,同学们国防观念、爱国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加强,真正懂得了什么叫“纪律”,什么叫“军令如山倒”,懂得了服从管理,听从指挥;通过军训,同学们锻炼了体魄,领会到军人艰苦奋斗、吃苦耐劳,勇敢顽强、坚忍不拔的精神、优良传统;通过军训,同学们热爱集体,团结友爱的精神更是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最后,邵书记寄语,希望同学们以军训为起点,继续发扬不屈不挠、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把军训中养成的良好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保持、巩固和发扬在军训中用辛勤汗水得来的的好思想、好作风、好品质,高标准,严要求,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树立集体观念。


汇演现场

  汇演结束,王莉莎对负责军训的全体教官表示感谢,对全体新生这5天来的军训表现给予肯定,新生们在大学城分部这个大家庭中留下了属于他们自己的色彩。


表彰先进

上一条:塑形•塑魂——学院党委书记邵兵为大学城新生上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大学城分部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暨迎新工作布置会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