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大学城分部举行运动员颁奖大会

日期:2019年11月26日 15:47  作者:张旭林  点击:

  本网讯 为了表彰先进,发扬运动员努力拼搏精神,11月21号晚,大学城分部在教学楼F501课室举行运动会表彰大会,分部主任王莉莎、教师陈友锔、辅导员肖振禹及全体运动员和团学干部共60余人出席,会议由文娱部部长罗欣主持。
  在振奋人心的音乐下,屏幕上开始播放本届运动会的视频,运动会虽已过去几周,但伴随着现场的视频回顾,又将大家拉回到喝彩声不断、速度与激情碰撞的赛场上。“厚德载物、自强不息,团结进取,永争第一”是分部的坚定口号,运动健儿们和团学干事们一起努力,最终取得了理想成绩。随着视频的结束,现场响起了掌声。


王莉莎讲话

  随后,分部主任王莉莎进行讲话,首先,她对本次运动会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她说到,本次运动会,大家已经创造了分部的多项“第一”,参赛运动员人数排历年第一、参加的比赛项目也是历年第一、取得成绩成绩更是历年的第一,这些也体现出我们分部的口号;其次,她用“感谢、坚持、发扬”三个词作为她的讲话重点。第一,感谢本次的参赛运动员的赛前的准备、赛场上的努力拼搏;第二,感谢团学同学的辛勤付出,从组织报名到后勤保障,没有大家的共同努力,本次运动会就不会取得理想的成绩。时光不负有心人,赛前大家每天都在坚持练习,无论是团体赛,还是个人赛,以及走方队的团学同学,大家在不影响上课跟晚修的情况下,坚持利用课后时间训练,也是这份难能可贵的坚持,成为取得理想成绩的基石。同时,她希望大家要把这种拼搏精神发扬光大,不仅仅在体育上,在生活学习中,也要努力向上拼搏,学好专业知识,夯实基础,提高综合能力,使得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为运动健儿颁奖

  接下来进行了运动员颁奖仪式,王老师、肖老师为本次运动会获得名次的运动员进行颁奖。最后,大会在一片欢乐中拉下结束序幕。


合影留念

上一条:海外院赖东明处长率队到大学城分部看望海外院学子 下一条:海外院学生座谈会 搭建成才服务平台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