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海外院学生座谈会 搭建成才服务平台

日期:2019年10月14日 11:10  作者:张旭林  点击:

  本网讯 为了解新一批就读我院专升本项目海外院学子的学习情况,同时搭建更好的服务学生成才平台,10月11日下午,大学城分部在F座413课室召开海外院学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胡海娟、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樊春妍、教务部长赵雯、大学城分部主任王莉莎,以及20名海外院学生代表出席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胡院长主持。


胡海娟主持讲话

  首先,胡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以及海外院院长李瑜凤对大家表示慰问,“儿行千里母担忧”,大家为了提高自身学历,千里迢迢从海南来到我院学习,李瑜凤院长牵挂着大家在这边的学习生活,我院的领导班子也关心大家在这边的学习情况,希望大家能学得好,吃得饱,睡得香。接着,同学们就目前学习生活,踊跃地反应问题,畅谈自身所感所悟,主要有课程学习遇到的难点、对新环境的不适应、学习强度的增加,以及如何向党组织靠拢等问题,同时,也对老师的课堂教学和课外服务工作表达感谢。
  在听取同学们学生生活情况后,胡院长根据自身教学经验,结合往年优秀学生的事例,给同学们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一是根据自身情况,做好学习计划,有计划地学习,能提高学习效率;二是合理安排课程的学习,学会抓重点难点,分清主辅课程;三是充分利用大学资源,利用图书馆,提高阅读量,增加知识面;四是树立信心,向往届就读我院的优秀海外院学子学习。对于同学们反映在我院学习的优势,我们将会继续保持,而存在的不足,我们将努力去改进,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平台。樊主任则为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教学管理办公室的工作业务,并就同学们提出的考试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座谈会在一片欢笑中结束,举办座谈会的目的在于保持师生沟通渠道的畅通,在学习生活中发现的问题能及时得到解决,更好的为同学们搭建成才服务平台。


合影留念

上一条:大学城分部举行运动员颁奖大会 下一条:大学城学生干部培训:做一只高飞的领头雁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