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大学城分部2019级“新生杯”篮球赛落下帷幕

日期:2019年12月13日 16:50  作者:郭晓虹  点击:

  本网讯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活动,提高新生班级的凝聚力,增强体育锻炼,大学城分部举办了2019级“新生杯”篮球赛。经过两周角逐,12月10日,“19级工商管理3班”队与“视环宝贝”队展开了最终决战,最终由“19级工商管理3班”摘得本届“新生杯”篮球赛的桂冠。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采用淘汰赛制,共有7支队伍参赛。一场场激烈扣人心弦的比赛,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在比赛过程中,球员们全力以赴,顽强拼搏,坚持不懈挥洒着汗水。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轻松愉悦的比赛氛围中洋溢着青春的热情,无论场上场下,无论选手观众,只要参与进来,都能感受到激情飞扬的比赛之中的无限魅力。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不仅展现了大学城分部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冠军队伍 工商管理3班

获奖详情

  冠军:工商管理3班

  亚军 视环宝贝

  季军 彩虹队

上一条:副院长胡海娟率队前往海外院进行2+2卓越项目宣讲 下一条:海外院赖东明处长率队到大学城分部看望海外院学子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