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副院长胡海娟率队前往海外院进行2+2卓越项目宣讲

日期:2019年12月16日 16:17  作者:王莉莎  点击:

  本网讯 12月12日,学院副院长胡海娟、大学城分部主任王莉莎前往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进行2020年度“2+2卓越班”项目宣讲。宣讲会分为两场,近900名学生参加。


宣讲会现场

  本次宣讲会,由海南外国语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赖东明主持。他首先介绍了海外院与广外“2+2卓越班”合作项目的由来,发展以及海外院、广外双方对项目学生的支持。随后胡海娟简要介绍了广外公开学院的大致办学情况,详细介绍了学院的 “136”人才培养模式,“尚学笃信 活力坚毅 开放创新”的学院价值观,以及对学生的“5S”支持标准,“5S”即学习(Study)、安全(Safety)、运动(Sports)、灵魂(Soul)、服务(Service)。学院在白云山校区、白云湖校区、大学城校区为该项目开设近10个专业,为大家提供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人性化的择业、择区选择,搭建成才平台。广外公开学院成立20年来,已培养出近25万自考学子,毕业生遍布各行各业,优秀毕业生更是不计其数,其中包括了这个项目的前几届师兄师姐。
  接下来,大学城分部主任王莉莎就海外院“2+2卓越班”的相关政策、开设专业、考试形式、毕业证、获取学位及就业等各方面内容进行详细的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学生的疑问,现场学生均表示非常期待能够来到广外进行本科阶段的学习。
  今年是我院与海外院合作的第六个年头,双方均表示将齐心协力,把该项目做得更加完善,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学以及相关服务。

上一条:大学城分部2020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大学城分部2019级“新生杯”篮球赛落下帷幕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