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防疫情 助复学”大学城分部召开新学期网络会议

日期:2020年03月17日 10:47  作者:张旭林  点击:

  本网讯 为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关键期的防控工作,遵循学院“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原则。3月13日下午,大学城分部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本部门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分部主任王莉莎主持,部门全体员工及华承相关人员共19人参会。
  本次会议,王莉莎分别就教学教务工作安排以及学生管理工作进行工作布置。会议伊始,王主任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学院领导对疫情防控、复工复学工作的嘱咐,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根据学院的相关要求,提前做好各项工作准备,确保疫情防控、复工复学两不误。随后,王主任就新学期教学教务工作进行安排,对大家提出的线上授课平台使用、学生教材以及课堂考勤等主要问题,充分听取意见并进行讨论,确定了四点基本原则和要求。
  之后,王莉莎就学生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她说,在抗疫关键时刻,大家不能放松,克服麻痹,要更加精准的落实好各项工作,特别是对于疫区的学生,要理解学生的心情,做好关怀工作。各位辅导员老师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利用好“我在校园”小程序、微信通知群,关注学生动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二是做好线上、线下复学两手准备,提前熟悉各线上授课平台的使用,与任课老师做好配合,确保学生线上授课的顺利开展;三是对于春季插班的同学,要做好跟进工作,帮助学生尽快熟悉学习任务。
 本次会议,为大学城分部接下来的防疫工作和复工复学提出了明确而具体的要求。


网络会议中

上一条:召开线上主题班会 加强线上学风建设 下一条: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张志学教授为商学院及我院教师讲授创新发展之道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