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大学城分部2020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9年12月26日 10:45  作者:张旭林  点击:

  本网讯 在这岁月轮转、新旧交替之际,12月23日晚,大学城分部在南校区大会堂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学院副院长胡海娟、高级管理培训中心主任吴敦龙、教务办主任樊春妍、院团委书记赵正苗、大学城分部主任王莉莎,以及分部全体师生,近900人齐聚一堂,回望2019,展望2020。


胡海娟为获奖同学颁奖

  在主持人拉开晚会序幕之后,胡海娟进行致辞。首先,她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为大学城分部全体送上新年的祝福,并对即将过去的2019年进行总结。她说到,即将过去的一年,是伟大的一年,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迎来了学院建院20周年,可谓“双囍临门”。国庆阅兵上,见证了祖国的繁荣富强,院庆典礼上,感受到学院的硕果飘香。在这一年来学院全体上下致力做好学生成才服务工作,依托“一山、一湖、一城”的优良办学环境,提出并明确了“136”人才培养模式。为搭建更好的服务学生成才平台,更提出了“5S”保证标准,即学习(Study)、安全(Safety)、运动(Sports)、灵魂(Soul)、服务(Service)。其次,对这一年来大学城分部全体师生工作给予肯定,同学们展现了青出于蓝的青春活力和综合能力。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形成了良好学习氛围,在体育、学习、学术活动中,也取得令人可喜的成绩,涌现出一批青春榜样,体现“自信、自强、拼搏、成才”的风采。展望未来,她对同学们提出新年几点希望:一是做个坚持不懈的新青年。时光不负有心人,无论什么事情,只要肯坚持,相信一定会有收获;二是做个勇于尝试的全新自己。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发现自己更多不同的地方,努力成为更好的人;三是秉承广外校训,利用好学校图书馆、课室、老师、其他学院同学等一切良好学习资源,努力学习,提升自我,做一个真正“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广外人。


晚会现场

  随后,晚会进入颁奖及节目表演环节。一批批优秀学子上台领奖,他们既有在新生军训中表现优异的标兵,也有学生在自学考试中取得统考高分奖,更有在学院学术比赛中光彩夺目的获奖者。随着武术醒狮队的精彩表演,晚会正式进入汇演环节,来自院团、分部各班级的同学载歌载舞,时尚动感的韩舞、温柔优雅的古典舞、刚劲有力的武术、悦耳动听的吉他弹唱、引爆全场的模特走秀,为全场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穿插在中途的抽奖活动,把晚会不断推向高潮。随着一首《太阳》的唱响,以及一等奖的抽取,晚会在一片欢乐中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条: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张志学教授为商学院及我院教师讲授创新发展之道 下一条:副院长胡海娟率队前往海外院进行2+2卓越项目宣讲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