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大学城分部座谈 架沟通之桥

日期:2020年10月09日 09:01  作者:罗莉莉  点击:

  本网讯 为了聆听和解决同学们在学习与生活上的问题,公开学院大学城分部于10月6日14:00在后勤楼203室召开学生座谈会,与学生近距离交流,架起沟通桥梁。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曾继平主持,院领导孙亚玲、学工办陈秋林、张旭林,大学城分部王莉莎、陈友锔、周联兵、赵章威以及15名学生代表等参加。


座谈现场

  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积极反馈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同学们的发言内容从维护同学利益,反映同学心声,到推动学院发展。学生代表反映的问题涉及学生宿舍、四六级考试、课程学习与社团活动等方面,同学们在提出问题的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孙亚玲对学生代表的建言献策表示肯定与赞扬,并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进行归纳与解释,提出改进的措施。她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多关注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增强爱校、爱院意识,希望同学们除了善于提出意见和建议,还要增强主人翁意识,勤思考,多实践,用自己的行动去推动学院、学校的发展。曾继平要求大学城分部按照学院规范、安全、发展、服务的办学理念,切实保证规范办学、保障安全稳定、促进规模发展、提供高效服务,鼓励广大同学利用大学各类资源,提升自身修养和综合素质。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也现场解答了学生的问题,回应学生的诉求。


答疑解惑

  座谈会结束后,学院领导与辅导员代表们进行面对面交流。辅导员代表逐一分享入职以来的工作感想并提出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孙亚玲认为,辅导员是学生与学院的纽带和桥梁,在做好学生服务工作的同时,也要及时反映学生的心声,解决学生难题,提高学生对学院的认同感与归属感,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学生管理工作。

上一条:深圳市福田区国际化人才素养提升培训项目开班 下一条:“世行贷款村小教师培训班”成功举办美术沙龙汇报画展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