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副院长胡海娟到大学城分部开展教学工作检查

日期:2020年12月14日 09:38  作者:王莉莎  点击:

  本网讯 2020年12月11日,学院副院长胡海娟、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樊春妍一行来到大学城分部开展本学期教学工作检查。大学城分部主任王莉莎、副主任周联兵、教务秘书梁文娟参与了本次检查工作。
  上午,大学城分部召开学生座谈,胡海娟、樊春妍以及大学城分部相关工作人员出席。来自大学城分部7个不同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就教学、学生活动、生活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以及看法。


胡海娟讲话

  在教学方面,学生肯定了教师认真对待教学的态度及教学能力。在学生活动方面,学生希望在学院的支持下打造大学城校区品牌活动,让学生拥有更多施展才华、学习交流的平台。在生活方面,参会工作人员认真记录了学生关心的问题。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后,胡海娟一行人在南校区后勤楼208会议室,与部门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她肯定目前大学城分部的教学工作,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指导建议。会议上就本学期大学城分部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也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下午,胡海娟一行对周五下午正在上课的10个班级进行了教学巡查,巡查包含教师授课情况、学生到课率、上课认真程度以及是否带教材等内容。


巡查学生上课情况

  本次教学工作检查在学院领导以及职能部门的指导下,帮助大学城分部及时发现问题、提出建议并解决问题,完善其教学管理工作,也为接下来的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大学城分部举行学生表彰大会 下一条:深圳市福田区国际化人才素养提升培训项目开班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