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大学城分部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二学风督查

日期:2021年04月06日 11:16  作者:赵章威  点击: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风,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329日起,大学城分部在南校区开展学风学纪专项检查督导工作,除每天上午815分和下午1345集中督查外,同时辅导员和教务人员采取不定期巡查,严抓课堂纪律。

课堂巡查

集中督查一是对课前督查,严抓上课迟到,及时提醒学生提前进入教室;二是课堂表现,严抓上课睡觉,吃东西、玩手机、聊天等与上课无关的事情。本次集中督查是由学院统一部署,大学城分部执行,由周联兵带队,全体学工人员参与的专项学纪督查工作。通过两天的巡查,迟到现象明显好转,课堂秩序明显改善,但仍存在极个别同学迟到、上课玩手机等行为,需要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提高学生思想认识。

 

课堂秩序

通过此次学风学纪专项检查督导工作,对各年级同学们的上课出勤、课程纪律、学习状态等有了进一步了解,大学城分部将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与任课教师、教务等部门进行沟通,为学院学风建设提供了努力方向,多方位、多层次、多形式进行督查工作,更进一步加强学风学纪建设,充分展现广外学子勤奋好学、爱校荣校的良好精神。

   文字:赵章威  审核:周联兵  审批:王莉莎

上一条:大学城分部为毕业生开设研究生考试备考讲座 下一条:大学城分部举行学生表彰大会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