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疫情防控不松懈 安全意识需筑牢

日期:2022年04月07日 11:38  作者:李小环  点击:

  本网讯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了营造一个干净、卫生、安全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大学城分部后勤部分别于3月19日、3月30日先后组织工作人员对学生公寓进行了全面消杀工作。


消毒中

  本次消杀工作主要对宿舍地面、阳台、卫生间、洗手池、门把手、水龙头开关、宿舍走廊等区域进行了统一消杀,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此外,在消毒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对同学们进行安全卫生教育,要求宿舍成员自觉遵守“每日清洁制度”规定内容,即要做好个人卫生、地面每日一扫拖、垃圾每日一倒、加强室内通风等清洁要求,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健康安全意识。同学们也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消毒工作,保证了本次宿舍消毒工作的顺利完成。


检查宿舍

  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的安全保障工作,防范宿舍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排查治理各个宿舍安全隐患,维护正常的学习生活秩序,3月28日晚上7点,后勤部、学工部组成联合检查组组织开展了学生宿舍大功率电器排查工作。
  为了高效率的开展排查工作,检查组分成四个小组直奔各栋宿舍,对宿舍的插座使用情况、违规电器使用、是否遮挡消防标识和堵塞重要消防通道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仔细排查。在检查的同时,检查组还要求学生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禁止使用违规电器,保障消防通道的畅通,自觉维护宿舍安全。


上一条:大学城分部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启动仪式大会 下一条:院领导带队前往大学城分部开展教学检查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