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大学城分部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启动仪式大会

日期:2022年05月11日 16:03  作者:赵章威  点击:

  本网讯 5月10日下午,公开学院大学城分部在南校区D309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启动仪式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曾继平,大学城分部副主任周联兵出席,46名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院党委副书记曾继平致辞

  曾继平发表致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思想政治觉悟高,做到思想、日常行为先入党,以一名合格的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把学业放首要位置,利用好大学平台,多学习,多看书,争取提前完成学业;三是踏实做事,对于组织安排的任务、班级辅导员交代的工作,要脚踏实地完成。


授旗仪式

  授旗环节,周联兵作为大学城分部党员代表,从曾继平手中接过党员先锋队队旗。在随后的讲话中,周联兵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在党员先锋队队旗的指引下,始终保持一颗向党靠拢的初心,积极向上,勇于担当,继续保持良好的作风典范,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合影

• 文字 | 赵章威
• 编辑 | 廖文婕
• 初审 | 周联兵
• 复审 | 谢杭锋
• 终审 | 曾继平

上一条:院长邱伟年到大学城分部指导工作 下一条:疫情防控不松懈 安全意识需筑牢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