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大学城分部优秀工作者——梁文娟

日期:2020年06月30日 15:45  作者:  点击:


梁文娟

1、您是什么时候进入学院的?请简单介绍一下来院后的工作经历。
2013年4月进入学院工作,来学院后,先后在日语系及外语系担任教务工作,18年调往党政办担任行政工作;19年调往大学城分部任职综合干事岗

2、请简单介绍一下您现阶段的工作岗位和具体工作,主要工作职责有哪些?
目前主要负责部门教务、财务和行政的一些工作,学期初始,协助系领导安排好新学期的教学工作,科学合理制定课表。认真学习学院各种教学文件,将课表、教学日历、教学进度表等资料发至每位任课教师;做好每月教师课时量、课酬的核算工作。该项工作要求非常细心。同课型、不同年级的课时系数不同,每个人的超课时有多少,各班的学生人数有多少,哪个老师请过假,哪个老师是哪个岗位等, 所有这些都马虎不得。

3、您觉得成为先进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敬岗爱岗,事无巨细
 

4、在您工作的这些年中,还曾获得过哪些荣誉及成就?
2013-2014年:先进工作者
2014-2015年:大学年度优秀教学秘书

5、工作中的快乐与郁闷?
快乐: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更好的服务学院;郁闷是兼职教师繁多、每学期初和期末的工作量都比较大,初接手的财务工作也使我在困难中摸索着前进。
 

6、在院工作期间有什么让您印象深刻的事情吗?
印象深刻的是初来学院时领导前辈给的帮助和关怀,和谐的共事环境,让我更快的融入学院这个大家庭。
 

7、在这些年的工作中,您遇到的最大困难是什么?你是如何解决的?有什么感悟可以分享?
最大困难是跨校区工作、排课时校区课室不足难以安排课表;统筹安排现有的资源,合理的排出课表、做好课酬计算,不断的学习与积累,不断的提出问题,解决问题,不断完善自我,使工作能够更快、更好的完成。

 

上一条:蒋姣姣 下一条:大学城分部优秀教师——刘子竹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