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十月份统考高分奖获奖学生——吴南竹

日期:2017年12月26日 16:14  作者:林宇航  点击:

统考高分奖——吴南竹

个人简介:

 吴南竹,女,继续教育学院大学城分部商务英语专业2014级1班本科班的学生。现任商务英语专业2014级1班团支书,曾参加广外经贸志愿者协会。该生成绩优秀,工作细心负责,具有良好的组织能力。待人真诚,性格开朗,与同学和睦相处。学习能力突出,多次获得自学考试高分奖。
 


在校参加社会活动情况:

  广外经贸志愿者协会
  “春暖派米”活动;探访广州贫困户并为其送去相应的物资补助  

在校期间获奖情况:

  2017年4月自学考试《外贸函电》高分奖
  2017年10月份统考《英语写作》高分奖
 


学习心得:
  学习的最终目的是掌握更多的知识技能并在这个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而不是为了高分考试而学习。首先应端正自己的态度,明确自己的目标方向,并为之一步步地付诸于努力,不轻易放弃。然后给自己制定阶段性计划,培养自己的时间管理能力,从而提高学习效率。平时紧跟学习进度,备考时就不会盲目无方向。总复习的时候总结好相关的知识体系,从纲要下手,不同的科目有不同的复习方法。就英语写作这门而言,我个人觉得考的也是英语的综合水平,根据往年真题去复习写作类型,积累一些高级词汇,背诵一些好的句型,熟练掌握语法并运用到文章句子里,逻辑思维要清晰,这样写的时候不至于杂乱无章。
 


座右铭:
  No pain, no gain.
 


辅导员评价:

  该生在校期间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有较强的创新思维能力,尊敬师长,热爱集体,为人诚恳,工作踏实认真,能吃苦耐劳,富有团队意识及协作精神,是一名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生。有较强的自学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在专业学习上主动性强,进步显著。活泼机灵,善良诚恳,很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学习成绩较好。经常能通过自己的思考提出创新的想法。

上一条:大学城分部获得攻读研究生资格优秀学子——陈倩 下一条:公开学院大学城分部十佳学习之星——曾睿鸿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