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公开学院大学城分部十佳学习之星——曾睿鸿

日期:2017年12月26日 11:29  作者:林宇航  点击:

大学城分部——曾睿鸿

个人简介:
  曾睿鸿,中共预备党员,公开学院大学城分部商务英语专业2015级本科班的学生。现担任商务英语专业2015级2班的团支书。
  2015年9月就读继教学院,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异,大一到大二期间,共通过本科自考科目8门,其中有3门获得高分奖。
 


获奖情况:
  在2016年度,荣获《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统考高分奖
  在2016--2017年度,荣获“优秀学生”
取得专业资格证书:
  英语专业四级水平考试证书
 


学习心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在广外公开学院学习近三年了。三年里,我不断的挑战自我,努力地学习,自身能力得以提高。在思想上的学习,我积极参与了党组织的培训和公益团体,提升了自身思想道德修养水平,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在学习上,我严格的要求自己,合理安排时间,树立明确的目标,学习好专业知识,课余时间发展自身兴趣。学习上除了课上的认真听讲,课后巩固也是必不可少的。课后,我很喜欢在图书馆学习,不仅是因为安静,更多的是学习氛围和书籍之多。除了自我学习,我更喜欢向别人学习,常常进行自我的反思,学习别人的优点。同时学习上要坚持自律,才能让自己不断前行。
 


辅导员评价:
  该生在校期间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有较强的创新思维能力,尊敬师长,热爱集体,为人诚恳,工作踏实认真,能吃苦耐劳,富有团队意识及协作精神,是一名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生。有较强的自学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在专业学习上主动性强,进步显著。活泼机灵,善良诚恳,很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学习成绩较好。经常能通过自己的思考提出创新的想法。能合理支配课余时间,自我管理能力强,与同学们相处融洽,适应能力强。能够充分利用现有条件,发挥自己的才能。
  该生系中共预备党员,目前该生担任2015级2班团支书、系辅导员助理等职,其工作能力和模范表率,深得师生赞扬。
 


同学评价:
同学姓名:陈艳玲
评价内容:曾睿鸿同学学习刻苦,勤奋好学,乐于帮助同学,对有困难的同学都会伸出援助之手。在班级工作积极认真,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对待工作认真负责,从不拈轻怕重!是我们同学之间学习的榜样!   

上一条:十月份统考高分奖获奖学生——吴南竹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