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大学城分部CFA+FRM优秀学员陈维浩简介

日期:2020年06月28日 11:13  作者:  点击:

陈维浩

个人简介:
  陈维浩,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院2017级保险专业,同时也是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大学城分部CFA+FRM项目的优秀学员代表之一。曾在大一担任团支书,现任班级班长。
在校参加社会活动情况:
  2018年9月-2019年6月 广外朋辈导师
  2018年9月-2019年6月 广外金融学院歌队队长
  2019年7月-2018年6月 渤海银行广州分行 个人金融部助理
在校获奖情况:
  校级综合一等奖学金、三号学生标兵(获评率3%)
  金融学院第四届“秋之声”校园歌唱比赛季军
  金融风险管理师FRM Part1 4A优秀
学习心得:
  很惊喜也很意外能拿到4a,我想有实力成分也有运气成分。相对于高中,大学是一个自由、无人约束的地方,自觉自律就成了我们学习路上最重要的基石。
  其实扪心自问,我并不是个自律的人,所以我会跟FRM班里的小伙伴们抱团,互相监督,攻克难关。基于报班门槛的存在,能进入这个卓越班的同学,虽然不是个个都顶尖,但至少是努力上进的学生。
  其次,做思维导图是一个很实用的学习方法。在基础课、刷题、强化课、串讲过程中不断丰富完善每一个细小的知识点,最后构成一个庞大的知识树,我们的记忆会更加清晰,复习起来也更加方便。每晚睡前回想思维导图和标红的重点,知识结构就会越发清晰。
  最后一点,要紧跟教务老师和授课老师的节奏。教务老师会给我们各时间段的进度安排和备考意见,及时发放学习资料,授课老师们皆为行业精英,上课很nice,答疑也很通俗易懂,而且每个老师都会加群,群里也会有助教解答疑惑,所有问题都能及时解决。
  我很庆幸我的frm友比较多,有问题可以一起讨论互相答疑。临考前一定认真听完老师的串讲课,里面干货满满。
  总得来说,只要态度认真,跟着老师的脚步学习,吃透习题册,通过是绝对没有问题的,虽然是大一开始学的师弟师妹可能有点吃力,但是你坚持学习并学会了,后面的金融类专业课对你们而言简直不要太简单。至于高分,就看个人的努力程度(和运气)了。
CFA+FRM项目负责老师评价:
  陈维浩是一个非常刻苦的学生,学习踏实勤奋,和其他学员一起讨论学习,共同进步。他不仅学习目标明确,规划意识强,且生活自律,有条不紊。在FRM 2019年5月考季中获得了优异成绩是实至名归。希望其再接再厉,勇攀高峰,顺利拿下FRM Part2的考试,相信自己,只要你尽自己的百分之百的努力,你一定会成功。将来能在金融行业的实践中将证书知识融会贯通。

上一条:《电子商务法概论》学习心得 下一条:大学城分部ACCA优秀学员杨敬简介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