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统考高分奖--植钰桢

日期:2022年03月09日 10:12  作者:毛建琛  点击:

个人简介:
植钰桢,女,共青团员,入党发展对象,高等继续教育公开学院大学城分部2019级环境设计1班学生。

在校期间获奖情况:
2021年4月,获得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统考高分奖”。
2021年5月,被评为2020-2021年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学生骨干(团干)”。
2021年7月,获得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公开学院“百年华诞颂党恩,继续教育谱新篇”摄影二等奖。

学习心得: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转眼间在大学的生活三年即将过去。行走在大学中的这段时光,看着沿途的风景变换,自己的心境也是不断变换,从稚嫩懵懂到成熟,这是一种成长的感觉和态度。现在,我想总结一下大学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在大学中,走过的足迹就是一种成长的体现。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相对宽松,自主性强,每个人都有充分的自由时间去做自己感兴趣的事。在我看来,适当参加一些课外活动,有利于促进个人全面多样化的发展。当然,大学最重要的还是专业课的学习,学习好自己的专业知识,拓展自己的知识面,锻炼好自己的能力,才能很好的为以后的就职打好基础。要想学好专业课知识不外乎要做到以下几点:
1.打好基础,不论是那个专业,哪项技能,打好基础是必要的。
2.多动手,艺术类的专业手绘多,又时常要做作品,所以有意识培养自己的动手能力很重要。
3.多实践,根据专业的特性去了解,去实践,巩固专业知识,掌握专业能力,对未来的就业极其重要。
4.善于总结,在学习中要时不时整理你的笔记,总结你的知识,把学到的知识融会贯通,达到能运用到现实生活中解决问题。
5.团队合作,现在的项目几乎很少一个人去完成,频繁的沟通和密切的配合是成功的必要条件。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量变引起质变。成功都是一步一步积累的,学习上也是如此。大一的时候我就开始进入学生会锻炼,直到现在。在各种各样的活动中,我学到了很多,如推文的撰写;如何管理一个小团体;怎么写策划等等。在申请入党的过程中,我的思想觉悟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想事情不再居于自己,伸出援手和主动帮助都使我感到快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学习方法,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才是最重要的。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相信,只要我们找对方法,坚定目标,向着目标付出努力和汗水,那么我们就会得到学习中最大的快乐和收获。

辅导员(李伟伟)评价:
   该生作为大学城分部团委学生会宣传部部长,思想上进,对团学的工作认真负责。在校期间,学习认真刻苦,具有较强的自学和创新能力,学习成绩优异。尊敬师长,真诚待人,热心帮助同学,生活中与同学们相处融洽。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和社会实践,是一名思想上进的大学生。


内容毛建琛 审核:周联兵 审批:王莉莎

上一条:统考高分奖--冯鸿林 下一条:统考高分奖--陈洪擎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