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2019级 视觉传达设计一班 彭捷在校心得

日期:2023年03月09日 16:16  作者:彭捷  点击:

 友友们好,我是19级视觉传达设计一班彭捷,在这先预祝大家能享受一个快乐的大学生活。

 在大学校园里的我是保持着热情与积极的,其中参与并加入了广播台策执部成为组员,加入了动漫协会社团内舞队和舞台剧部门,后又加入了公开女篮。

彭捷

 但在内卷时代没有更多时间兼顾各方,在大二下学期兼职实习的时候全部退出了,算是体验足够了大学的社交生活,每个地方都能遇到一群可爱的小伙伴们,以及班上也有一些同学相处十分友好,大家也能在学习上互相照顾,一起进步,互相介绍兼职工作,勤工俭学等等。后来到走读,在外面也各自独立,不忘聚餐哈哈哈。

  在校最大的感受就是,玩的时候高兴,但玩久了有些不踏实,大学是有很多户外活动可以参与的,也有朋友局玩桌游、谈心聊天、出门逛吃,或者说打游戏甚至可能打上一天都不够。

 但我个人性格偶尔容易自我焦虑,高中的好友们也有更努力的,外部总会带来更多的压力,迫使自我督促,于是努力在生活中控制玩乐的时间,抽出空来学习,在大学期间逐渐戒断了游戏追剧等。有的人会向往大城市高收入,有的人会想休闲自由、归园田居;大一的时候曾想过毕业考研,不过目前的打算是先工作存钱,实习经历也能让人不断成长,看向未来,遵从内心和感受,做出合适自己的选择,生活永远是自己的。

  最后祝愿,你我都前程似锦。


• 初审 | 汪郑坤

• 复审 | 赵章威

• 终审 | 周联兵




上一条:2019级 视觉传达设计一班 黄志坚在校心得 下一条:2019级 工商管理二班 曹思昕学习心得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