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2019级 工商管理二班 陈文懿心得感想

日期:2023年03月09日 16:14  作者:陈文懿  点击:

  正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下面我将阐述一下我大学四年的学习心得。

一、利用好闲暇时间

  大学的周末时间非常富足。虽不时有任课老师布置的课后作业,但总体来说,可用于发展自身爱好的空余时间任然有盈余。

在大一的第一学期,我会在周末与室友出去逛街、吃饭和游玩,加深了我对广州这个国际大城市的认识;有时会与同伴相约在图书馆,看书、刷题和完成小组作业。

陈文懿

但到了大一的第二个学期,我找到一份兼职,利用周末和课余时间赚取生活费用。虽然金额不高,但提升了个人的生活能力。

二、积极参与校园开设的社团活动。

  在广外开展社团招新时,了解到一个志愿社团是一个会利用空闲时间到学校附近的养老院慰问老人;会收集旧衣物和旧书籍,向偏远山区进行捐赠等进行公益活动的社团。但由于新冠疫情的原因,社团活动计划开展和举办公益活动全面暂停,所以我参与活动的次数也屈指可数。但我觉得少数几次的志愿活动让感到有成就感。

三、遵守学校要求

自觉遵守学校规定,按时上课,争取做到不迟到不早退。课后按需求购买考试所需的课本和习题,提前学习自考所需的科目。


• 初审 | 汪郑坤

• 复审 | 赵章威

• 终审 | 周联兵




上一条:2019级 金融学一班 陈炜轩提前毕业心得 下一条:2019级 工商管理二班 戴鎮安学习心得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