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2019级 工商管理二班 邓家豪提前毕业心得体会

日期:2023年03月09日 16:12  作者:邓家豪  点击:

   ⼤学⽣活即将结束,在毕业之即,回⾸四年的⼤学学校⽣活⽣涯和⽣活,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败,我孜孜不倦,不断地挑战⾃我,充实⾃我,为实现⼈⽣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在校期间,在学校的指导、教师的教诲、同学的帮忙下,经过不断地学习理论知识和参与社会实践,⾃觉⾃我的综合素质在很⼤程度上得到了提升,努⼒将⾃我塑造成为⼀个专业功底扎实、知识结构完善、适应本事强、具有团体协作精神的青年。下面我将分享我的学习心得体会跟学习经验。

邓家豪

   第一点心得体会,刚进入大学时,也非常迷茫与焦虑,多次想要放弃。很多人说自考含金量不高,但后来想了想,这是一个提升自我的机会,有这个学历总比没有好,所以我就开始制定目标,开始我的学习之路。

   第二点学习经验,我认为在上大学期间,不应该旷课、迟到和早退。因为你假如连上课都不去了,那考试肯定是考的一头雾水的,更何况有那么专业的科任老师,他们是很乐意教我们的。而且我们去上课是有平时分的,去上课和不去上课有很大的区别,考试可以少考10多分,这种白赚的分我们何乐而不为呢?

   第三点是工作经验,因为可以申请免修,所以我们很多时间是没有课的,所以呢,在大学期间我也做过很多兼职工作。我认为提前去适应社会是很有必要的,因为坏境不会主动的去适应你,只有你去适应环境。因为有了之前的兼职经验,所以我后来实习也少了很多焦虑和迷茫,我可以去从容的面对很多工作,并且有经验,很多公司都是需要有经验的人。

最后呢,我想说,学习是无止境的,而且不管你学的是什么,都是对你有用的,怀揣着梦想的青年们冲吧。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乾坤已定你我扭转乾坤。


• 初审 | 汪郑坤

• 复审 | 赵章威

• 终审 | 周联兵






上一条:2019级 工商管理二班 戴鎮安学习心得 下一条:2019级 工商管理二班 邓嘉仪提前毕业心得感想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