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2019级 工商管理二班 邓嘉仪提前毕业心得感想

日期:2023年03月09日 16:11  作者:邓嘉仪  点击:

  大学时期,光阴似箭。再回首,大一的我仿佛还在往校园走去;现在我已即将毕业。提前毕业可能看起来很难,但其实不然。

  首先,要想申请提前毕业,就必须先确认好自己大学的目标与计划。了解提前毕业的条件。做一个学习考试的计划。第二,了解所有专业的统考科的时间与开考科目。我建议如果有信心与把握通过考试的科目的话,就先考学期未安排开课的科目,这样下学期开课的科目你又已经先通过了,就可以申请免修。这样可以利用免修空出来的时间去学习下一学期开课的课程或者把上学期的科目考过(开过课的科目是有加分的,可以重心放在未开课科目)。第三,不要浪费时间做无用功,想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是要享受大学生活还是想快速通过考试去进入下一阶段。享受大学生活可以跟随学校的脚步,就不用那么辛苦,快速通过考试就是自己去做了解准备。两种方式的共同点都是不要落下学习,放慢脚步跟加快脚步的选择都是可取的,每个人的选择都不一样,但大家的终点都是同样的。最后,大学要想实现自己,只能靠自己。开考科目、考试时间、报考时间、缴费时间、考试准备、考试点的各种安排,只能靠自己去了解与安排。

邓嘉仪

  统考并不难,学分修够也不难,以上都是我三年的经验之谈。疫情当道,考试也有延迟,做什么都难,但是克服困难是用意志的,我也是大二才开始努力去积极报考,也是比较顺利才通过。所以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祝各位顺利毕业,实现自己的价值!

• 初审 | 汪郑坤

• 复审 | 赵章威

• 终审 | 周联兵




上一条:2019级 工商管理二班 邓家豪提前毕业心得体会 下一条:2019级 工商管理一班 黄家浚心得体会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