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2019级 工商管理二班 黄玉莹心得体会

日期:2023年03月09日 16:10  作者:黄玉莹  点击:

今年是进入广外的第三年,还记得当初第一次进学校的场景没想到这么快就到了准备毕业的阶段。

刚进入学校时候并没有真正的了解到我选择的这条路如何走,上学一个学期后一切还处于懵懂的阶段就撞上了疫情。在疫情的影响下好像所有的东西都按下了暂停键,考试延考、取消考试都成了家常便饭。在这个大环境下,要学会如何消化自己的情绪,以更好的心态去处理问题。

黄玉莹

我是在2021年的时候了解到,当我们完成了专业要求要考的科目就可以申请提前毕业甚至还可以退费。在那开始我才开始报名考试,要抓住每一次有考试的机会,最好每一次考试都争取四个时间段全都报名。在备考阶段,可以在网上购买每一科试卷,一套试卷里还有考点串讲,对考试的通过有很大的帮助。认真的刷题,了解大概会考什么内容,每一份试卷所接触到的知识点是否常考,争取一次性通过考试。在学校上课的时候,老师所说的重点内容一定要记下来,重点记重点背,期末考试就可以更加的得心应手。工商管理的知识,所学的内容很多都是很相似的,学透了一个知识点就可以一路通路路通。就像商务管理和国际商务管理,不同的是多了国际二字,大部分的内容都是相同的。在校期间,要争取多报名考试,考证书提高毕业证的含金量。

在疫情的大环境下,我认为想要通过考试,制定再多的学习计划用处并不大,因为很多时候都会因为各种情况影响考试,破坏自己的计划的同时还会打击自己的自信心。所以更多的情况下,学习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

• 初审 | 汪郑坤

• 复审 | 赵章威

• 终审 | 周联兵




上一条:2019级 工商管理一班 黄家浚心得体会 下一条:2019级 工商管理一班 黎桉彤心得体会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