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2019级 工商管理一班 黎桉彤心得体会

日期:2023年03月09日 16:09  作者:黎桉彤  点击:

   大学的生活带给了我很多的知识,也让我收获了很多,不仅是在知识上面等到了更好的充实,也收获了很多的良师益友,更是在自己的学习当中,得到了他们的很大的帮助,也让我慢慢的懂得了自己在专业上的知识。对于提前毕业,对于自己的离开,和老师、同学、以及学校的分别,我都感到非常的不舍。

黎桉彤

   大一的时候,我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大学的时候应该干些什么,所以自己的大一除了上课之外,就是在寝室宅着,所以这一年的时间,可以说是很浑浑噩噩地过了一年。但是到了大二之后,自己也慢慢的完成了高中到大学的一种过渡,我也开始懂得自己不应该浪费自己的美好的大学时光,所以自己也开始在课余的时间找一点事情做,不管是去图书馆还是去兼职,我都在尽可能的让自己忙碌起来,不会那么的闲,甚至慢慢开始准备自学自考科目,并参加考试。同时开始忙于各种考证考级。通过两年的学习,慢慢的懂得了证书是能够很好的证明自己的东西。

也许很多人和我一样带着遗憾进入了公开学院,但是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人生,自己的命运应该掌握在自己的手里,不要放弃,坚定自己,没人可以看不起你!

我对广外一直都非常的热爱,我也相信在之后的日子里,我也会一直对这所学校保持敬爱,尽管自己内心非常的不舍,但是在这个毕业之际,还是希望自己能够也有一个好的心情和状态去对待,在未来,我也会将学校所取得的收获好好的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


• 初审 | 汪郑坤

• 复审 | 赵章威

• 终审 | 周联兵


上一条:2019级 工商管理二班 黄玉莹心得体会 下一条:2019级 金融学二班 梁伟乐心得体会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