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大学城分部2020级工管游喧如提前毕业心得

日期:2023年10月18日 16:45  作者:游喧如  点击:

  大家好,我是20级工商管理的游喧如。一切似乎都预想的到,一切又走的太过无奈。每一天,我们都会有意无意地再逛逛校园,看一看它今天的样子,想一想三年前它如何迎来稚气未脱的我们。走了三年,似乎又走回到了起点。突然觉得,三年的同窗、身边的朋友,比想象中要和善、可爱得多!星光下的夜晚,每一个都温柔如风。图书馆的门还开着么,备考时历战过几个月的那间自习室,不知还有多少人再那里继续追寻着。

游喧如

  我们自己就是生活旅途中的攀登者,在通往生活旅途中,往往要过许多曲径。曲径,确实不好走,但生活在往往是这样,只有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地在人生的道路上印下深深的脚印,才能使到曲径渐渐地变成捷径。人生在于拼搏,有一句这样的:现在的苦就等于未来的甜!现在我们每付出的一份力,便是未来的一滴甜。人生旅途,再远,再艰巨,我们必须要坚持奋斗!每个人的人生都是一条铺有荆棘的路,每个人都会有坎河的经历。

  提前毕业是对学业的一种完成,但不是学习的终点。希望大家都有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或是追寻梦想,或是珍惜友情。


• 初审 | 汪郑坤

• 复审 | 赵章威

• 终审 | 周联兵


上一条:大学城分部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周凌云提前毕业心得 下一条:大学城分部2020级金融吴佳德提前毕业心得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