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logo 广外继续教育学院通用英语培训部 明德尚行 学贯中西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子风采>>正文

大学城分部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周凌云提前毕业心得

日期:2023年10月18日 16:51  作者:周凌云  点击:


  大家好,我是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一班的周凌云,这不仅仅是我大学生涯的结束,更是我对未来的新起点的期许。

  解决能力和决策力:在大学的时光中,我发现不仅要吸收知识,还要加强我的解决问题的能力。提前毕业的决定让我面临了许多之前未曾体验过的挑战。学会独立应对和解决这些问题,是我走向提前毕业这条路上的关键步骤。同时,我也意识到,在这条路上,我需要明确我的目标并设定学习的优先级。这帮助我更有效地管理时间,并确保我在关键的时刻能做出最佳决策。

周凌云

  学习态度与心态调整:在追求提前毕业的过程中,我深刻体验到了自律与持续学习的重要性。自律意味着我需要抵制那些容易分散我的注意力的诱惑,比如过度使用社交媒体或长时间玩游戏。我深知,只有真正将时间和心思投入到学习中,我才能确保自己不偏离目标。此外,我也认识到学习不仅仅是为了应对眼前的考试,更是为了更好地面对未来的挑战。因此,即使当所有课程都已结束,我仍然坚持持续学习。同时,当我面对学习中的难题和挑战时,我始终努力保持积极的心态,相信自己能够克服一切困难。

  感谢我的大学和老师,为我提供了宝贵的资源和平台,帮助我更好地展现自己的设计才华。而与同学们的每次交流、碰撞都让我收获很多,无论是设计技巧还是生活经验。

  在这个过程中,我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但每一次失败,都是我成长的动力。我学会了如何更好地管理自己的时间,如何面对困难,如何从每一次经验中学习和成长。

  最后,我想说,提前毕业并不代表我学到的就比别人多,或者我比别人更优秀。它只是证明,我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节奏,找到了自己的方向。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会继续努力,不断学习,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期待未来更加精彩的日子!



• 初审 | 汪郑坤

• 复审 | 赵章威

• 终审 | 周联兵


上一条:大学城分部提前毕业学子邓小燕简介 下一条:大学城分部2020级工管游喧如提前毕业心得


关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外高等继教学院 公开学院 广外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 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 广外考试中心
Copyright@2010-2015 COLLEGE of CONTINUING EDUCATION & OPEN COLLEGE,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
2010-201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公开学院 版权所有